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武汉投产2款增压引擎 6款车将搭载

2015年1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年初,上汽通用武汉工厂正式投产,除了整车以外,通用全新一代Ecotec高效能发动机也计划在新工厂投产。近日,网通社从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配套发动机三期项目已获批。上汽通用将投资46.5亿在武汉发动机工厂投产1.0T和1.35T发动机,累计产能7车型上的1.4T Ecotec发动机。

武汉工厂是通用在华的第四个工厂,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配套发动机三期项目总投资46.5亿元,将扩建2座动力总成车间及1座辅楼,总建筑面积87,170m2,并配套油雾净化系统、制冷工程以及压缩空气供应系统,工程在已征空地内建设,不另新征用地。项目建成后,通用将新增75万台/年Converged系列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45万台/年。

全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共有11款发动机,排量有1.0L、1.4L和1.5L三种形式,包括三缸、四缸以及增压和非增压等不同类型,功率区间从56kW到123kW,进气歧管等创新技术,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66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5N.m。

现阶段通用三大品牌旗下英朗四款车型中。结合1.5T发动机的逐步普及,未来通用旗下车型的整体油耗将全面下降。

在小排量增压化日益普及的汽车市场,众多车企纷纷投入资源研发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其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