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迈锐宝交车仪式 曼联约克魅力助阵

2015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12月10日,迈锐宝交车仪式,曼联明星德怀特•约克(Dwight Yorke)魅力助阵,将全新迈锐宝车钥匙交到了幸运车主周先生手中。

全新迈锐宝车主周先生从Yorke手中接过车钥匙,亲密合影。

活动现场,问及周先生为什么会选择全新迈锐宝,他有着自己的见解,“我和家人都觉得雪佛兰是国际合资品牌,品质质量有保证,而且迈锐宝的外形我们都非常喜欢,动力强劲空间大,家用完全没问题,而且现在全新迈锐宝综合优惠下来最高省了3万,买车划算的。“

此外,“我对于雪佛兰从事的红粉笔公益活动也是比较认同,也希望更多地朋友能加入进来,帮助山区的小孩子。”是的,此次Yorke的到来,也正是因为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

Yorke难掩对全新迈锐宝的喜爱之情

今年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第十年,伴着2015年的走向尾声,雪佛兰红粉笔今年之旅也告一段落,唯余无数欢声笑语和动人故事熠熠生辉。雪佛兰红粉笔一直坚持“开阔眼界,启迪心智”的理念从未改变,组织都市有爱青年把自己的热爱带进大山,帮孩子们找到梦想、热爱并坚持到未来,是雪佛兰红粉笔十年不辍的精神内涵;而雪佛兰自2012年正式成为曼联全球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后,更是将热爱、梦想付诸实践,不断以多种方式在全球范围支持和推动公众对足球的热爱,不断将百折不挠、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带给广大球迷。

雪佛兰邀请热衷于红粉笔公益事业的Dwight Yorke,接下来他也将化身“粉笔头”志愿者亲授足球课,挖掘孩子们的运动潜能;更是首次将素质教育的硬件设施——一座崭新的足球场带进大山,给孩子们留下造梦的地方以及实现梦想的舞台。给孩子们留下造梦的地方以及实现梦想的舞台。此次约克重披战袍,化身“粉笔头”传递足球梦想,是将红粉笔公益与曼联体育的双重精神贯穿融合,希望分享传递的爱也能乘倍增长,帮助孩子们改变人生轨迹,铸就美好。

十年是一座里程碑,同时也是化整为零的开始。而对于走过五十年的历史,经历八代传承,24项革新升级,驾享而至的全新迈锐宝,凭借新一代设计语言,融合创新美学与创新科技,首次引入曼陀罗紫内饰,率先搭载雪佛兰MyLink2.1车载互联系统,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舒适便利的深海静音系统,将“驾享合一”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它又将与你开启一段全新的里程?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购买全新迈锐宝尊享最高综合优惠30000元,让我们不忘初心,跟着心前行,带T更提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