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新跑车将入华 搭1.8T/PK斯巴鲁BRZ

2015年12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2012年斯巴鲁BRZ的竞争对手,而引擎后置的车体结构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Alpine跑车品牌于1954年正式组建,并在1962年正式推出旗下第一款车型。这款传奇跑车在60-70年代摘得了诸多世界级赛事的桂冠。在上个世纪70年代,雷诺正式收购了Alpine品牌。由于销量不佳,1995年Alpine量产车宣告停产。如今,Alpine卷土重来,将基于Celebration概念车打造量产跑车,并有望登陆中国市场。

此前,雷诺Alpine跑车项目负责人Bernard Ollivi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lpin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有望于2017年正式推出。另据内部人士消息,这款跑车并不追求超强的动力系统,但致力于打造轻量化的车身,以提升整车的功率推重比,新车的车身重量有望被控制在1,100kg,而发动机后置的设计可以实现更好的车重配比,有助于这款跑车实现更加优异的性能表现。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申报图来看,这款雷诺全新跑车上保留了很多Alpine经典车型A110的设计素,车身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的隔栅尺寸很宽,横贯车头底部,富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采用溜背式造型体现了跑车的特色。车尾部分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中置的大尺寸尾排,暗示着这款车具有非凡的动力性能,狭长的尾灯也使车尾更具动感。

动力方面,雷诺Alpine量产车型将搭载1.8T发动机,动力输出有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05kW和220kW,与之匹配的则是雷诺自行研发的7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