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马前11月销量增速超46% 2新车即将上市

2015年1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长安SUV CX-3将投产,而A0级轿车马自达2也有望完成换代。

目前马自达共向中国导入三款创驰蓝天车型,长安马自达则拥有其中两款,分别是紧凑型SUV全新CX-5和A级轿车昂克赛拉,创驰蓝天车型的导入为马自达在华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长安马自达也不例外。长安马自达2015年1-11月累计销量134,338台,相比2014年同期的91,761台增幅达46.4%。

长安马自达创驰蓝天车型昂克赛拉2015年以来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11月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占长安马自达11月单月总销量的70%以上,为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奠定了基础。昂克赛拉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售价为11.49-15.99万,在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长安马自达紧凑型SUV全新CX-5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的6款车型。全新CX-5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由老款车型的一条横向饰板加上网状造型改为5条横向装饰条,网状雾灯格栅也改成了横向。

长安马自达首款小型SUV CX-3将于2016年投产,新车已于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马自达2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目前该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CX-3的引入有望为马自达在该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此外全新一代马自达2也有望于2016年引入。(网通社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