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小SUV-今日上市 预售6.97万元起

2015年1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7万

东风风神AX3基于由风神与PSA集团共同开发的DF1平台打造,是东风风神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近几年来在中国市场增速较快的小SUV细分领域。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将是由爱信开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神AX3所搭载的1.4T发动机由东风乘用车公司瑞虎3相比,东风风神AX3的1.4T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均更胜一筹。另外,对于1.5L车型而言,在发动机输出数据上与奇瑞瑞虎3搭载的1.6L发动机相比并没有很大差距。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3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同样与奇瑞瑞虎3相比,东风风神AX3虽然在宽度和高度上有所不及,但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瑞虎3长出98和110mm,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的头灯加入了透镜,并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集成进了大灯总成当中。另外,雾灯区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将采用镀铬饰条勾勒线条,增强视觉冲击力。

新车尾部,在后风挡上方东风风神AX3配备了外凸的尾翼,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增加了几分运动感。在两侧尾灯之间,新车还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另外,AX3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在刹车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增强点亮效果的同时提升了豪华感。

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3并没有使用大量的皮革,更多的是软、硬塑料的组合。但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银色和镀铬进行装饰,并不显得廉价。另外,座椅虽然采用织布材质,但加入了白色和红色的缝线作为点缀,提升了时尚感。在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3采用了中央集成液晶显示屏的炮筒式机械指针仪表,并在中控区域配备了尺寸很大的LED触控屏。(网通社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