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旗舰轿车即将换代 新增多项配置(图)

2015年1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自2013年推出车型进行换代升级。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全新换代睿聘车型将于明年4月上市”。新车不仅对外观、内饰重新设计,配置也进行升级。

长安新一代睿骋新增配置
新增配置 有/无配置
8英寸触摸屏
电子手刹
带加热电动真皮座椅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倒车影像
大灯清洗功能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中型车细分市场。作为长安旗舰车型的睿骋将在明年迎来换代。新车将有很多配置升级,包括外观、内饰等,其中增配8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等,另外新车在底盘悬挂、油耗、智能化等方面都将得到重大改进。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睿骋有望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 /1700-50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内众多传祺GA6等。动力方面,博瑞与睿骋同样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这一数据要比新款睿骋的最大功率少10kW,峰值扭矩多20N.m,总体看来两车动力相近。

今年国内车市增速放缓,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现象,长安汽车逆势增长。今年前11月,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