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事业生活双促进 日产新帅客引领品质人生

2015年1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理念再度引领CDV消费潮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高品质用车生活。

时尚设计更商务

为了聚焦“事业向前,生活向上”的社会活跃群体,以更加宜商宜家的亲和形象示人,新帅客首先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铸入全新美学理念,将美学灵感融入每个细节,大气的车身基础上,嵌入现代时尚的线条素,体现出全新的时代感。隔热隐私玻璃加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双色黑亮铝合金轮辋,尽显时尚简约之美;雕塑风格的尾灯和尾门设计,彰显多维立体美感;还有双色前方保险杠,则让新帅客更具运动风范。另外,锐眼风尚前大灯,结合富有韵律的曲线,共同打造出新帅客独属的风格印记。光彩夺目的新帅客,以更具潮流的时尚和美感,更好地满足用户商务家用的双重需求。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新帅客全新设计的仪表台,大面积采用银色亮条和镀铬的点缀,结合浅色皮质座椅搭配,整体更显尊贵,而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让行车生活更加便利贴心,出行更舒畅。

超大空间实用性强

要发挥宜商宜家的优势,当然不能仅在表面功夫上做文章,新帅客内在实用性方面更是出类拔萃。宽大的前、中、后排座椅及膝部头部空间,身心自由舒展;两大系列座椅排列,多种座椅组合形式,营造灵活多变的空间。全部座椅展开时,可满足七人乘坐需求,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为货品及行李开辟充裕空间,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居家出游或商务活动均能游刃有余。

新帅客的空间不止于大,还有着更多提升舒适感的高端设计。轿车化降噪设计,乘员舱远离噪音源、地板,前围上增加高品质隔音垫,同时,减少钣金镂空区和缝隙,保持良好的整车气密性,营造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

贴心配置宜驾宜乘

新帅客采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结构紧凑,动力输出损耗低。发动机前置前驱的设计,在前方发生撞击时,发动机可翻滚下沉,吸收并分解部分撞击能量,有效避免发动机侵入驾驶室,以充分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新帅客的燃油经济性也为人称道,新帅客采用日产经典的黄金动力总成,搭载NISSAN 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7.3升;而1.5L发动机配备先进的智能启停系统,可减少发动机怠速时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遇到等红灯或堵车时启停功能的作用尤为突出,能有效降低油耗,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8升;节油环保,大大降低了日常用车的综合使用成本。

同时,新帅客应用日产全新的“安全罩”设计理念,安全保障进一步升级,为车主提供全程护佑;还配备先进的行车电脑,3.5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方便驾驶的同时,全方位路况随心掌控;还有MP5/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和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方面的升级,以人性化高端配置,提供360度呵护,轻松尽享安全畅行。

作为国内CDV市场的开创者,帅客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长期占据市场份额的重头。而新帅客的推出,将宜商宜家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升级。全新形象,更多走心的人性化设计,满足消费者在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各种用车需求,全面助力用户迈向“事业向前,生活向上”的品质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