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天语将搭1.4T引擎 动力超1.6L

2015年1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长安超越1.6L发动机,未来天语有望换搭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方案,目前长安铃木旗下小型SUV维特拉和跨界SUV锋驭,已经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长安铃木旗下将会有更多车型搭载增压发动机。此外,长安铃木未来还会投产更小排量的1.0T发动机,都有望搭载。

铃木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20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天语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天语有望换搭1.4T,以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而这款发动机也将会在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中得到普及搭载。

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4T和1.6L发动机的6款车型,新车继锋驭后成为长安铃木旗下第二款搭载1.4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从车型定位以及动力输出来看,未来天语也有望换搭1.4T,届时长安铃木旗下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将增加至三款,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有所提升,而且更加有利于环保,目前各大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