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改款蒙迪欧下周将发布 油耗有望降低

2016年01月08日 09:16: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蒙迪欧是国产。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改款福特蒙迪欧的谍照,新车有望对发动机进行调校以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预计将在下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2017款福特蒙迪欧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对前进气隔栅、头灯和进气口造型进行了换新,使车辆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谍照曝光的是蒙迪欧运动版,该车搭载了后扰流器和双侧双出尾排。

动力方面,标准版蒙迪欧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包括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的1.5T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为149千瓦的2.0T发动机。运动版蒙迪欧则将搭载一款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千瓦。

新车的内饰材料更加豪华,排挡杆造型升级后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此外,新车将搭载SYNC 3影音娱乐系统,提高了便利性。2017款蒙迪欧将在下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后将竞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