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帕萨特1月18日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2016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上汽动力有着明显提升。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采用大众全新MQB平台进行打造,仅在外观细节和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帕萨特的长度增加了2毫米、高度增加了12毫米,而宽度与轴距均未发生变化。

新款帕萨特将搭载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在内的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使用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SI和2.0TSI的动力进行了升级,分别提升14千瓦和15千瓦;1.8TSI排量的发动机保留了原来的动力类型,同时又新增加一款1.8TSI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3.0升发动机在动力上没改变,但在油耗和车重上做了改变,综合油耗下降为8.9升,整车质量变为1,655公斤。

新款帕萨特的外观借鉴了海外全新Passat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变化明显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脸部分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由原来的三幅设计改成两幅,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新款帕萨特的大灯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部灯组进行改进,在高配车型上由原来的氙气大灯改为光源。

新车尾部的设计与老款车型更为圆润的造型相比更显年轻活力,尾灯光源结构的变化十分明显,由原来的普通LED光源改为了LED灯带结构的灯组,是夜间照亮效果更佳。尾部标识也不再是“TSI”的字样,将全部换标“380”等字样来表明新车排量。

大量的镀铬装饰同时也增加到了新车的内饰部分,老款车型上虽同样使用三幅方向盘,但经过全新设计的新车方向盘更凸显品质,车内更具豪华气息,与整体外观也更加相符。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做大幅升级,高配车型将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后排小桌板、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后备厢、可变悬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功能配置。(网通社 2016年1月8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