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2016新车计划曝光 多款车型将换代

2016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过去的2015年,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零售销量共达3,612,635辆,同比增长5.2%,再度刷新2014年创下的年度销量纪录。去年,通用及其合资企业在华推出12款新车,2016年也将继续发力新产品。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通用期待在2016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并计划从本月底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XT5等多款换代车型。

通用2016年推13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雪佛兰 迈锐宝XL 中型 轿车
Suburban 全尺寸 SUV
新一代科迈罗 - 跑车
科鲁兹XL 紧凑型 轿车
别克 新一代君越 中型
新昂科拉 小型 SUV
新GL8 大型 MPV
凯迪拉克 CT6 大型 轿车
XT5 中型 SUV
宝骏 E100 微型 电动车
730S 紧凑型 MPV
560S SUV
530 小型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5年,通用汽车MPV、SUV和宝骏560等新车型的推动下,零售销量同比激增144%。SUV产品已经占2015年通用汽车在华销售总量的13%。今年通用有多款MPV和SUV上市。

宝骏560自去年7月18日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14.相似,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00公里,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主要满足日常生活用车需求。

雪佛兰双车战略升级

雪佛兰去年在华销量同比减少9.7%至612,024辆。通用官方表示:销量下滑主要受产品更新换代的影响,2016年随着迈锐宝XL等数款新车型的上市,雪佛兰品牌的销量有望得以提升。今年,雪佛兰双车战略将继续升级,推出全新一代科鲁兹,新车命名为科鲁兹XL。科鲁兹将成为雪佛兰继迈锐宝之后双车战略的又一款新产品。届时,科鲁兹XL将于现款科鲁兹同堂销售。

 

根据别克规划,今年将推出至少3款新车。其中新一代君越预计将于一季度上市,是别克今年的重磅车型。现款君越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1.5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新一代君越的传动系统也将升级,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9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68毫米达到了2,905毫米。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君越也有全面升级。除全新君越外,别克GL8昂科拉均有望推出改款车型。

凯迪拉克国产车型翻倍

虽然在2015年没有推出全新车型,但去年凯迪拉克品牌依旧保持高速增长。2015年,凯迪拉克在华年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7%,达到79,779辆。其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