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2015年在华销量大增 8新车陆续上市

2016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思域在内的8款新车将陆续上市,多款新车的推出有望为本田在华销量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本田在华分别与广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合资成立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其中广汽本田旗下拥有汽车19辆,相比2014年有所下降。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销量
厂商 2014年销量 2015年销量 增幅
广汽本田 459,845 602,300 31%
东风本田 299,670 404,034 3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5年终端销量为602,300辆,同比增长31%,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端销量为404,034辆,同比增长34.8%。广汽本田旗下产品中多款车型销量大幅提升,其中奥德赛累计销量46,245台,同比增幅达58.4%,是广汽本田销量增幅最高的车型。缤智和XR-V作为本田在华“双车型战略”的组合之一表现更是出色,这两款车月均销量都在1万台左右。

本田2016年在华推8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广汽本田 新款雅阁 B级轿车 有望搭2.0T
雅阁混动版 油耗降34%
Concept D量产版 中型SUV 基于Concept D打造
东风本田 哥瑞两厢版 A级轿车 搭1.5L直喷发动机
全新一代思域 搭1.0T、1.5T
全新SUV 中型SUV 基于Concept D打造
全新一代艾力绅 MPV 换搭CVT
讴歌 首款国产SUV 中型SUV 基于SUV-X打造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已正式上市,新车是本田2015年在华推出的第6款国产车型。2016年本田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新车投放力度,在华投放新车数量将达到8款。目前国内SUV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本田也将在该市场推出新车型,以进一步覆盖SUV各细分市场。本田Concept D概念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基于该车打造的两款中型SUV将分别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投产,此外讴歌首款国产SUV也将在广汽本田实现国产。

在上海车展期间,本田全新Concept D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量产车型将是一款7座SUV,并将分别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投产。本田此前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全新中型SUV未来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将与同样搭载2.0T的展开更为直接的竞争。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新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并将于2016年正式在广汽本田投产。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却有所提升,而且更加有利于环保,从车型定位来看,讴歌首款国产SUV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 2016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