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终端销量增31% 年内推三款新车

2016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2015年,广汽本田销量累计580,068辆,同比增长20.8%;终端销量累计602,315辆,同比增长30.9%。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包括雅阁混动版在内的三款新车。

从今年广汽本田旗下各车型表现来看,雅阁无疑是最为重要的“功臣”之一,全年销量达到128,122辆,同比增长18%;而终端销量达到140,560辆,同比增长17%,终端销量占比接近25%,为广汽本田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奠定基础。缤智奥德赛等“后起之秀”,也在各自细分市场中表现不俗。

虽然广汽本田产品阵容有着较强的竞争实力,但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广汽本田还将投放雅阁混动版、改款雅阁和基于Concept D打造的大型。

广汽本田目前拥有三座整车工厂,均位于广州市,设计总年产能为72万台,足以支撑其2016年62万辆以上的全年销量目标。第三工厂的投产,使得广汽本田总产能跨越一个新台阶的同时,又秉承了“Smart-SSC”生产。

就在2016年1月7日,广汽本田正式成立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对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