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今日上市 预售27万起

2016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7万起。

全新一代艾力绅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圆润,更具商务气息。全新艾力绅前脸采用四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厚重,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稳重。车身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侧面镀铬装饰条,轮毂也有所变化。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采用了面积较大的LED光源,尾灯组之间配备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艾力绅进行了多处升级,车内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加入镀铬饰条修饰;出风口处采用竖直的长方形设计,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与触控式空调控制区相连为一体,靠近车窗的饰板使用仿木纹材质以及实木设计,更显细腻的同时提升档次感。

全新艾力绅在动力方面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直喷燃烧系统通过高速涡流进气、可变气门配气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根据行驶工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即改变进气量和排气量,从而达到增大功率、降低油耗的目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源自FUNTEC“地球梦科技”,在保留CVT无级变速器平稳、顺滑特点的同时,能提供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从而达到加速性与低油耗的完美融合。

目前国内别克GL8展开正面竞争。全新艾力绅外观得到大幅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符合一款商务MPV的定位,此外新车动力得到大幅提升,而匹配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无级变速器后油耗也有望得到大幅降低,新车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6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