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自主全新SUV-今日上市 预售8万元起

2016年01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12万

外观方面,绅宝X55车身运用大量的凌厉线条,机器盖上两条肌肉线条勾勒出刚劲有力的硬派形象。前脸中网采用了绅宝家族螺旋桨式设计,与保险杠下进气格栅形成”X”造型,保险杠下沿还采用银色护板进行装饰,防止出现刮花黑色包围的情况,也为X55营造出了一丝野性。

车侧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双腰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车尾灯采用了和前大灯相呼应的造型设计,向两侧延伸与腰线融为一体。车尾也配备了银色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黑色调为主,并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内饰板,整体氛围年轻时尚。在中控台上部,空调出风口之间放置了一块石英钟,对内饰的高级感加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带有北汽自主研发的NOVA-LINK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保养记录查询,天气预报等功能。除此之外,GPS导航,蓝牙功能也一应俱全。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提供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代号4三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符合目前主流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档手动、6档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与同处紧凑级SUV市场的8万元;长安CS75为10.88-16.38万元。而从绅宝曝光的预售价8-12万元来看,精良的做工,丰富的配置,主流的动力,加上非常有竞争力的售价,可谓是诚意十足。(网通社 2015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