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全新四门轿跑将入华 与宾利同平台

2016年01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欧陆GT也出自同一平台。在动力方面,保时捷为新Panamera提供三款动力选择,包括V6增压引擎、V8增压引擎,以及一款插电混动系统。

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唯一的四门7万),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保时捷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保时捷与宾利同属于大众汽车集团,大众此前宣布保时捷、宾利与布加迪将组成新的控股公司。新控股公司将由保时捷CEO穆伦担任负责人,对上述三个品牌进行统筹。整合后保时捷和宾利将会实现平台共享、零部件共通以及营销策略共享等双赢战略目标。

MSB(Modularen Standardantriebsbaukasten),是德语“标准模块化平台”缩写,主要用于衍生发动机中置、后驱的大型豪华跑车,是大众汽车四大模块化平台之一,此平台由保时捷主导研发。全新保时捷Panamera与新一代宾利欧陆GT均将基于MSB平台打造。此平台采用前中置后驱的布局,大量应用铝及高强度钢材以及少量碳纤维材质,既保证了车辆的车身强度,又能降低车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提升车辆性能。基于MSB平台打造的全新Panamera,车重较现款车型下降了91千克。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将为全新Panamera提供三款动力总成,包括3.0升V6增压引擎、4.0升V8增压引擎以及一款混动系统。其中V6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13千瓦,而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47千瓦。此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将在新车上市后推出。

在豪华品牌四门轿跑车型细分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