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2016年推3款SUV 涉及蒂维拉加长版

2016年0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雷斯特W,需要指出的是这三款新车皆为SUV车型。

双龙2016年在华推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蒂维拉加长版 小型SUV 轴距加长
蒂维拉柴油版 搭1.6T柴油发动机
新款雷斯特W 中大型SUV 增搭2.2T柴油发动机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已于2015年6月在华上市,如今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持续火爆,蒂维拉已成为双龙旗下主力车型之一,接下来基于蒂维拉打造的衍生版车型也将引入国内市场。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双龙蒂维拉加长版将于2016年年初在国内市场上市。”此外蒂维拉柴油版和新款雷斯特W也将于2016年引入国内。

双龙在今年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分别为XLV-Air和XAV-Adventure,其中XLV-Air概念车是在现款蒂维拉基础上进行加长,并提供7座版本,XLV-Air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于2016年年初上市。动力方面,蒂维拉加长版将继续搭载现款蒂维拉的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新车的加入将使双龙在华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壮大。

除蒂维拉加长版外,双龙2016年在华还将推出蒂维拉柴油版,蒂维拉车型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现款蒂维拉搭载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蒂维拉柴油版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将得到大幅提升。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有优势,但是也有噪音大等缺点。

双龙新款雷斯特W外观得到升级,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提升新车稳重感,而大面积使用镀铬饰条又使得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现款雷斯特W搭载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新款雷斯特W增搭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30.9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00牛米,全面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