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XT5中美同步生产 年内即将国产

2016年01月12日 05:39:5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网通社美国底特律斯报道 通用集团北美总部底特律,一年一度的底特律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网通社应通用中国邀请跟随报道。2015年,8万辆,同比2014年增长7.5%。其中,凯迪拉克在华年度销量同比增长17%,达到79,779辆,刷新往年销量纪录,增速两倍于凯迪拉克全球增速。

中国经成为凯迪拉克美国本土外最大的市场。“现在中国和美国推出的凯迪拉克是很同步的,未来在品牌信息传播上我们也希望做到进一步的同步”,在谈及产品时凯迪拉克品牌全球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表示:“XT5会在中国国产,今年春天会在国内发布。”

Uwe Ellinghaus:去年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成长非常好,已经在8万辆左右,我相信未来一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会非常的好。就像你们看到的现在中国和美国推出的凯迪拉克是很同步的,未来在品牌信息传播上我们也希望做到进一步的同步。在CT6的上市活动上,我们在全球和中国是同样的规格同样的信息去覆盖。

我们清晰的看到中国的消费者审美的要求很高,他们有机会去全球旅行,看到各种豪华品牌,他们对产品的要求是要和全球看到的产品完全一致,获得的品牌信息也要求完全一致。

我们相信 CT6 会被驾驶者们广泛接受,他有很好的驾驶乐趣,空间方面也是很好的提升。从品牌发展来讲,CT6也是非常重要的车,是凯迪拉克最高级别的车,会提高凯迪拉克在豪华品牌中的位置。

CT6发布之后,今年会发布XT5这款车。XT5会替代SRX,他也是第一款用XT命名的车,未来所有SUV都会用被命名为“ XT”而5这个字表明他在SUV产品线上的位置。

我们深刻的理解中国的消费者有多么喜欢SUV车型。SUV在全球也有爆发式的增长。我们希望通过XT5在中国获得更年轻的消费群体。XT5和现有的SRX主要的区别不是在外部的尺寸,主要在内部的装饰和配置上,豪华程度要远超现在的SRX。

网通社:XT5会不会国产?凯迪拉克未来是否会推出新入门SUV?

Uwe Ellinghaus:XT5会在中国国产,相信XT5会比现在的SRX表现的更好。XT5内部装饰和配置上已经做到非常的精细化,在中型SUV领域,应该是同级别SUV中做的很好的。在中国我们看到SUV增长非常快,尤其是小型SUV增长非常快。但未来凯迪拉克是否会推出更小的SUV,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网通社:凯迪拉克2015年在华取得近8万的销量,之前我们一直提10万辆年销量目标,这会是2016年的销量目标吗?

Uwe Ellinghaus:我们希望车能卖的越来越好,未来什么时候做到10万辆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新产品。今年我们推出了CT6和XT5,我相信离尽早实现这个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网通社:您怎么看中国紧凑级豪华车的市场?

Uwe Ellinghaus:在轿车细分领域,紧凑型豪华车的竞争特别激烈。从品牌的角度而言,现在凯迪拉克有ATS-L虽然比紧凑豪华SUV大一些,但我们也争取了部分客户在这个领域。在紧凑豪华轿车领域我们还会推出新的车型,可能还会在ATS系列。

未来在产品研发设上,我们不会模仿别的豪华品牌的做法。我们设计语言上独有的新美式豪华风范,希望我们的车在人群中能够凸显出来,体现设计上的价值。

网通社:现在凯迪拉克独立了,独立之后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Uwe Ellinghaus:产品和制造目前没有变化,将来也不会有变化,唯一的变化是总部从底特律搬到纽约。随之过去的主要是市场营销部门。以前我们的员工需要同时服务几个品牌,这次转变后,这些人可以完全专注于凯迪拉克品牌。还有一点需要提出的是有越来越多的员工非常年轻。他们把年轻的思想和创意带到公司,让我们更好的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网通社 2015年1月12日 美国底特律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