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大增 QX30年内将上市

2016年0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SUV QX30,新车已在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目前国内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一款“走量”的SUV车型有望帮助英菲尼迪在销量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销售形势不容乐观,豪华品牌整体增长率仅为5.3%,英菲尼迪2014年在华销量达3万台,2015年累计销量则增至40,188台,同比劲增33.8%,大幅领先豪华品牌在华整体水平。2015年12月,英菲尼迪在华单月销量首次超过四千台,达4,221台,同比增长26.8%。其中,首款国产车型Q50L保持销量冠军,达到1,855台,同比增长109.6%。

英菲尼迪2012年在华市场份额为0.9%,随着多款新车的陆续推出,以及销量的持续走高,英菲尼迪2015年在华市场份额已经提升至2.2%,增幅高达144%。与国内其他豪华品牌相比,英菲尼迪仍然有较大上升空间,随着英菲尼迪在华产品序列的不断完善,其在华市场份额有望实现新的突破,未来英菲尼迪在华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正式成立,目前投产车型为B级轿车Q50L和中型SUV QX50,两款国产车型为英菲尼迪2015年在华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Q50L和QX50去年销量达23,431台,占英菲尼迪在华总销量的近六成,未来英菲尼迪旗下更多车型有望实现国产,届时其在华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英菲尼迪2015年在华陆续推出QX50、Q70L和QX70绝影版三款新车,其中中型SUV QX50实现国产,新车集同级最长轴距、全系标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和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等多项特点于一身,同时还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际”的用车需求。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QX30已于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