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旗舰轿车搭“小排量” 年内引入国内

2016年01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车型。新车在海外将率先上市,随后在年内有望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与概念车在直观视觉感受上的差异并不大,车头硕大的中网全部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林肯品牌标识点缀中央。除中网外,最为吸人眼球的当属Continental(大陆)五颗LED灯组构成的头灯设计,时下越来越多豪华车型采用LED光源,为车辆增添更多科技感。车头给人的整体感觉前卫不失稳重,作为林肯的旗舰车,Continental将引领未来林肯设计走向。

从侧面看,相比概念车的圆润线条,量产车型的线条运用更为大气,从翼子板处标识延伸出的腰线简单利索形成侧面视觉的第一重心。车身的侧裙与整车采用同色设计,并且在其中点缀一条镀铬装饰,提升质感。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那套设计感突出的轮毂也沿用至量产车型,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转至车尾,林肯标志性的横贯式尾灯得以保留,这也是林肯基因的传承。尾灯的光源同样采用LED,加之精心设计的尾灯组造型,点亮效果出色,并且LED的光源的特性,不仅点亮时间短、反应快,且更为省电。林肯Continental还配备双边双出式的尾排,矩形的排气孔造型较为低调,但双出的设计已经表达出Continental不安躁动的一面。

林肯大陆配备常规的中控台,空调、通风以及音乐控制等功能采用实体按键及旋钮控制,大面积实木材质的运用提升整体的豪华气质。新车与其他林肯车型一样均采用按钮式换挡方式,取消传统的换挡杆。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并运用福特第三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操控灵敏度相比上一代系统有所提升。系统屏幕下方设有菜单栏,集成了音乐、天气、电话、地图、应用等多种功能,让驾乘人员操作更加便捷。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按键式设计并布置在触控屏左侧,另一侧则集成了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开关。

作为一款旗舰轿车,林肯Continental在动力方面自然也是不遗余力,新车将搭载3.0升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千瓦,能够迸发出542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新车还会引入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虽然林肯Continental是一款前置前驱车型,但将为消费者提供四驱系统进行选择。得益于四驱系统的加入,林肯Continental新车在激烈或者紧急状态下的行驶安全性得以提升。

在目前的大型豪华车市场当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