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60明年引入 竞争宝马4系

2016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宝马4系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共推出Q50L、QX50以及Q60等9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和跑车市场,其中Q60是唯一一款跑车车型。如今全新Q60已于美国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全新Q60将于2017年年底引入国内市场,届时英菲尼迪在华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壮大,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提升。

英菲尼迪全新Q60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打造,概念车上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得到保留,富于张力的车身比例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尽显“力量”与“浪漫”,诠释了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英菲尼迪Q60通过大胆的设计、新一代的驾驶与操控技术,以及高达400马力的动力输出,完美演绎充满力量感的优雅气质。”

现款Q60搭载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Q60则换搭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小排量的2.0T发动机已在现款Q60搭载的3.7升发动机。

英菲尼迪全新Q60为双门跑车,上市后将与宝马4系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