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销量目标将增40% 5款新车将上市

2016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长安对于2016年的销量目标,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况锦文在与媒体沟通时表示:“2016年长安铃木的产销量将高质量增长30%~40%”。

长安铃木旗下目前共有维特拉、8万辆。需要指出的是,2016年长安铃木将继续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发力,全新B级轿车等5款新车有望陆续推出,销量有望止跌回升。

长安铃木2015年共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跨界SUV锋驭1.4T车型和全新小型SUV维特拉。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持续火爆,长安铃木维特拉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时尚的外观表现对这一市场发起冲击,新车上市一个月以来的销量情况较为理想但由于新车上市较晚,并未改变整体销量下滑的局面。2016年长安铃木销量目标约为16.8万辆,相比2015年销量需要增长40%左右,要实现这一目标,长安铃木需要在打开产品知名度等方面做出努力。

在跨界SUV锋驭一度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之后,长安铃木又在需求较大的小型SUV市场进行产品布局。维特拉长安铃木旗下首款小型SUV,新车传承了第一代维特拉硬派的城市SUV形象。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况锦文还表示:“在未来1~2年,维特拉将代表长安铃木的技术、产品,在某些方面也是长安铃木的品牌形象,从维特拉开始,长安铃木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款全新小型SUV被长安铃木寄予厚望,2016年维特拉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长安铃木2016年将推出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全新奥拓 A00级轿车 轴距加长
全新小型车
A0级轿车
有望搭1.0T
新款天语
有望搭1.4T 
全新B级轿车 B级轿车
新款锋驭 跨界SUV 搭1.4T发动机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长安铃木2016年将在新车型推出方面继续发力,全新奥拓、全新小型车等5款新车有望陆续推出。铃木旗下紧凑型SUV超级维特拉与B级轿车凯泽西此前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