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SUV三月入华-售价100万起 PK卡宴

2016年01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按照保时捷卡宴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此前玛莎拉蒂发布过一款名为Kubang的SUV概念车,量产版首款SUV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重新命名为Levante。新车提供标准和高配两个版本,区别在于搭载的3.0升排量引擎不同调教以及舒适性配置的差异。两款车型均配备了玛莎拉蒂Q4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悬挂系统、底盘设定、变速箱等均经过精心的调校,以体现玛莎拉蒂品牌传统的运动性和操控性。全新Levante与和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基于相同平台平台,尺寸和售价介于这两款轿车车型之间。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搭载了排量为3.0升的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并分为高低功率版。其中高功率版3.0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30千瓦,峰值扭矩达600牛米;低功率版3.0T引擎最大功率为258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此外,未来玛莎拉蒂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Levante。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来自ZF的8速变速箱。

在豪华性能SUV市场中,保时捷卡宴已推出多年,玛莎拉蒂也即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上市后新车将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玛莎拉蒂Levante标准版车型与保时捷卡宴基本款车型均搭载了3.0升同排量增压引擎,但玛莎拉蒂SUV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优于后者。在售价方面,2015款卡宴3.0T的指导价为97.2万,因此两车的价格差异也并不悬殊。

玛莎拉蒂SUV将在母公司30万辆。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曾表示,“为了保障米拉菲奥里工厂的未来,菲亚特将在该工厂投产玛莎拉蒂车型”。SUV作为玛莎拉蒂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产品,在意大利本土工厂生产则保证了原厂品质。

根据玛莎拉蒂公布的规划,2016年全球销量目标为50,000辆,2018年要达到75,000辆,推出全新SUV车型将加速销量的提升。中国市场是玛莎拉蒂拓展业务的重中之重。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韦斯特(Harald Wester)先生曾表示:我们将把中国打造成玛莎拉蒂的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随着玛莎拉蒂首款SUV以及其他新车的陆续推出和及时入华,将助力其实现目标销量。(网通社 2016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