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2016年扩大产能 销量目标增20%

2016年01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2015年奔驰全年整车销量达到250,188辆,较2014年同期增长72%,增速接近上一年的3倍。奔驰的产销量增长也促进北汽集团业绩的提升,为此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网通社表示:“2016年工作的三个重要领域之一是合资部分”。

对于北京奔驰的“高增速”徐和谊还表示了肯定:“奔驰市场表现非常好,2016年奔驰还有新的产品投放市场,北京奔驰的效益已经凸显出来,成为北汽集团效益增长的第一大组成;2016年目标突破。

北京奔驰目前拥有两座工厂,NGCC工厂是北京奔驰的第二工厂,第一工厂主要生产25万辆。

北京奔驰国产车型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250,188辆,同比增涨达7成之多。而在接下来的2016年中,北京奔驰还将投放更多新产品,并制定了国产车型30万的全年销量目标。从北京奔驰此前公布的新车信息来看,国产全新一代E级轿车将会成为今年北京奔驰最具看点的产品之一,此外新能源领域北京奔驰今年也会有所布局。

北京奔驰目前已投产了C级、E级、GLA(紧凑型SUV)、GLC(中型SUV)多款车型。今年全新一代E级将在华投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提升。除了全新E级,北京奔驰还计划投放2款新能源成品全新一代E 350eL与GLC 350e。3款新车陆续登陆市场后,北京奔驰的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对于北京奔驰未来的发展,徐和谊表示:“未来,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将会更加紧密地联合在一起,通过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加速在中国市场引进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为我们广大的奔驰用户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网通社 2016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