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推2款新SUV 首款混动车将发布

2016年0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5年我国东南汽车首款SUV——DX7自上市以来,两个月就接获近万订单。网通社近日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未来五年东南汽车将推出1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包含多款SUV车型。其中,DX3、DX7混动版2款SUV有望在今年发布并投放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东南汽车实现了15%的销量增长,为“十二五”画上圆满句点。拥有20多年造成经验的东南汽车历经了直接引入产品的1.0时代,V5菱致等车型的2.0时代。“如今是正向自主研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的3.0时代,‘品质’二字已凝聚成东南汽车的发展精髓及核心竞争力。”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说。未来五年,东南汽车将以“一年一款新车+一款改款车型”的节奏推出10款新车,包括SUV、轿车以及新能源车型。

目前,东南汽车已推出V5 EV、V3 EV、电动车产品。今年东南汽车将布局首款混动车产品——DX7混动版车型。东南汽车内部人士表示:“SUV车型都是大油耗,想要达到国家所定的标准较难。而纯电动车型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续航里程、在低温条件下会更短。DX7新能源车型选择混合动力这种方式更适合现在发展需求。”对于DX7混合动力车型,东南汽车设计百公里油耗为2升。

在去年推出DX7后,今年东南汽车将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为DX7的混动版车型和DX3。DX3是一款小型SUV,轴距近2600毫米。新车的造型设计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DX7相同的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受产能影响,DX7推出后供不应求。近两个月来,DX7的订单已有近万辆,而目前规划产能仅有6,000辆/月。曾鑫城透露,今年春节过后,东南汽车将进行厂区改造,提升产能,“现在我们几个股东在谈,就是尽早能够达到年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