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首款敞篷车年内上市 动力超奥迪A3

2016年01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5年,奥迪A3敞篷版搭载的1.8T。

Cascada是别克在去年北美车展发布的一款敞篷车,基于大众等品牌纷纷将敞篷车引入国内市场。Cascada的推出将填补别克品牌在敞篷车市场的空白。

新车并未采用别克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而是采用盾牌式造型,并配以粗壮的镀铬条。开眼角造型的LED前大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Cascada设计简洁,车身侧面采用挑高的腰线设计,20英寸五幅双色轮圈搭配扁平的轮胎,营造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7”字造型设计非常吸睛。

别克Cascada采用2门四座布局设计。内饰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OnStar 4G LTE多媒体服务系统,内置Wi-Fi热点;电动安全带、后排座椅记忆增添了Cascada的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侧翻保护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DuncanAldred说:“Cascada丰富的科技确保了舒适、极致的驾驶乐趣。各系统间的协同配合同时也带来了安全、互联且激情澎湃的驾驭体验。”

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国内市场中宝马2系敞篷版是其有力竞争对手。相比奥迪A3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Cascada搭载的1.6T发动机动力更强。售价方面别克Cascada也会有较大优势。

今年是别克的产品年,根据上汽通用规划今年别克将推出3-4款新车。新一代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