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男神张震谈迈锐宝XL 一台“三有”好车

2016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在华命名为迈锐宝XL。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知名“实力派”影视演员张震将出任雪佛兰迈锐宝XL中国区代言人。一边是灌注品牌“突破”理念旗舰轿车,另一边则是已在职业道路上不断完成突破的著名影星,高契合度的代言组合,也让张震表达出迈锐宝XL是一台“三有”好车的赞赏:“迈锐宝XL身上有经典美国车的传承,又有诸多突破和新意。”

“这些年,我拍电影的最大兴趣和目的,就是为了演绎或塑造下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我始终相信,不设界限,未来才有可能。下一秒的精彩,是源自上一秒的努力和坚持,更源自这一秒的突破和期待。“提及此次与雪佛兰的结缘张震说:“看到它,就会联想到我自己。”

张震14岁开启演艺生涯,首部作品就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从此声名鹊起。此后,张震在不同作品中不仅展现了优秀的演员技巧,更在大胆尝试不同题材和人物角色之余不断突破自己——他因拍摄《吴清源》修得围棋三段,因出演《一代宗师》成为全国八极拳冠军,因《刺客聂隐娘》练就近身剑术。

1、“有”传承

“Malibu”(迈锐宝)得名于美国加州著名海滩,第一款车型要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对于即将上市的第九代产品——迈锐宝XL而言,在全新车型的外观下传承了诸多“前辈”车型的设计素。包括传承了第一代迈锐宝的双大灯设计,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此外,在上个世纪60年代中期,受到追求自由和个性解放的嬉皮士运动影响,第二代迈锐宝采用了创新掀背式造型设计,这一点也传承至迈锐宝XL上。另外第二代产品中的双层进气格栅设计,也一直保留在迈锐宝XL车型上。

2、“有”新意

虽然多处继承前辈车型的经典造型,但迈锐宝XL还是采用了很多全新外观设计。新车前脸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采用家族式双格栅设计,下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并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新车还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镀铬饰条与哑光格栅,造型更加前卫。此外新车还将借鉴了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设计风格,前脸趋向“扁”型设计,头灯组与上格栅采用一体式线条,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整体车身造型也更加动感。

3、“有”突破

迈锐宝XL基于通用最新的E2XX平台打造,是Epsilon平台的改良版,也是通用目前四个核心平台之一。至1,429公斤左右,减幅达到8%。

同样得益于全新E2XX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比现款增长了58毫米,轴距增加了91毫米。此外,新车轴距尺寸也从2,737毫米大幅加长91毫米达到2,828毫米。这样的加长不仅对车内空间将有进一步的提升表现。同时,轴距的加长在一定程度将使新车的转弯半径增大,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迈锐宝XL的操控性。

全新动力总成 动力更强劲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