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大型SUV四月首发 搭多项新安全科技

2016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得益于CS35和CS75两款北京车展亮相。”作为长安品牌目前最高端SUV产品,CS95将搭载自适应巡航等多项新安全科技配置。

包括近日已下线投产的全新小型SUV——CS15在内,目前长安旗下有CS15、CS35和CS75三款SUV车型,覆盖由小型到紧凑型SUV市场。按规划,长安将继续完善SUV市场,并根据品牌“向上”战略,推出更多高端产品。此前已亮相过的CS95概念车是长安旗下首款中大型SUV,量产版车型将在四月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坚持正向开发,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至“十二五”已累计投入490亿,其中不仅包括在产品方面开发,同时也在智能互联驾驶以及安全科技方面深入研发。在智能化领域长安制定“654”战略,即到2025年将搭建6大平台,掌握5大核心应用技术,分4阶段实现智能化技术的产业化。按规划,基于旗舰SUV车型CS95。

目前长安汽车已自主研发多款发动机,包括1.0T、1.8T和2.0T等。其中长安2.0T发动机是目前规划排量最大的发动机。按企业未来发展规划,2.0T发动机将搭载旗下较为高端产品车型上,包括睿骋、CS95以及一系列SUV产品。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CS95量产版还将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CS95定位中大型SUV,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将与哈弗H9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4牛米。这一数据与长安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十分相近,但在最大扭矩方面,长安2.0T要比H9的2.0T多26牛米,动力占据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6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