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规划15款新车 SUV/新能源占比超9成

2016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从轿车到车型将成为重中之重,占比超过9成。

众泰汽车未来3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SR7 紧凑型SUV 2016年
新款T600
T600S
SR8 中型SUV
大迈X7
T700 未公布
T300 小型SUV
Z300 紧凑型轿车
E200 微型纯电动车
E300
E500
Z500EV 中型纯电动车
PLUG-IN插电式混动车 小型混动车
紧凑型混动车
中型混动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按照众泰汽车规划,未来三年将推出至少15款车型,包括紧凑型SUV 2016款T600、紧凑型SUV T600S、中型SUV T700、小型SUV T300、紧凑型SUV SR7、紧凑型轿车Z300、中型SUV SR8、中型SUV 大迈X7。新能源方面,众泰将推出三款微型纯电动车,分别为E200、E300、E500;一款中型纯电动车Z500EV以及A0级、A级、B级三款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从15款新车规划可以看到,众泰对SUV市场和新能源市场十分看重,15款新车中有14款为SUV和新能源的车型,占比超过九成。其中SUV产品更是支撑众泰销量的主力,众泰汽车针对市场不同消费者人群已经形成三大SUV车型系列,包括T系列、大迈系列以及S系列。T系列是主打经典款车型,面向成熟稳重人群;大迈系列和S系列主打精品车,其中S系列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众泰针对三种不同消费群体规划三大SUV系列,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选择。

数据显示,众泰汽车去年累计销量达222,899辆,同比增长33.8%;其中SUV为151,595辆,同比增长115.26%;众泰新能源销量为24,574辆,同比增长143.6%。众泰汽车官方此前宣布,企业将于2016年冲击10万辆销量的递增。

去年众泰汽车加强了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各方资源的合作,并将继续通过私人购买、整车租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市场销量。2015年5月,众泰汽车已与乐视就车联网项目展开相应讨论,考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联网、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而后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