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CT6混动版在华投产 将返销美国

2016年0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1月21日,别克昂科威之后,返销美国市场的第二款产品。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雪佛兰赛欧此前也已批量出口南美、中东地区。

对于上汽通用的制造水平,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非常自信:“上汽通用汽车始终坚持创新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在立足本土的基础上,通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持续提升覆盖 全业务链体系能力的不懈努力,同时也体现出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CT6将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投产,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于2013年动工建设,规划总面积约76万辆汽车。根据通用规划,工厂投产的首款产品是CT6汽油版车型,年内CT6插电混动版也将在新工厂投产。

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携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新车采用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高效的双电动机驱动配有3个传统的增速传动装置,同时搭载采用可变气门技术的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可提供2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86牛米的最大扭矩。CT6 PHEV采用了通用汽车目前最新的车载电池技术,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2升。

去年,凯迪拉克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7%,达到79,779辆。中国已成为凯迪拉克美国本土外最重要的市场。除CT6外,ATS-L和XTS也将转至凯迪拉克工厂生产。在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Ammann)看来:“(中国)将成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