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2款新车四月上市 含纯电动SUV

2016年0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SUV EX200D80电动版。根据已知信息,前者是一款纯电动的小型SUV;后者定位纯电动B级轿车,其上市后将只针对公车市场销售,暂不向个人进行售卖,车型的最终命名待官方发布。

北汽首款纯电动SUV——EX200

外观方面,EX200的外观设计与电动车特有的充电接口。下部进气格栅则为倒梯形,依旧可以感受到北汽“X”家族前脸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后刹车卡钳进行了红色喷漆处理。

尾部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车尾标了,北汽新能源字样清楚的表明了它的身份。尾门中部装有镀铬饰条,上方贴有“SENOVA”。另外,后尾灯罩的颜色也与传统汽油版的不同,电动版转向灯和倒车灯均为透明的白色。

内饰方面,EX200的车内功能区划分和整体布局都与汽油版无明显区别,采用真皮包裹带红色缝线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之间的石英钟和中控上部的悬浮式液晶屏都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仪表盘中间采用了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档位,车速,电量,续航里程等实用信息。

续航里程方面,先期投放市场的EX200车型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随后推出260公里升级版,而后续车型采用了孚能提供的全新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高中低三种续航版本也很好的差异化布局了产品线,扩大购买人群,满足了更多消费者需求。

北汽B级纯电动车——D80电动版

电动版D80的外观与现款汽油版D80几乎没有差异,视觉效果依旧大气稳重。尾部因电动车原因没有布局排气管,唯一的区别在于新车LOGO后方隐藏着电动车特有的充电接口。因新车基于现款旗舰电动车车身长度将达4946毫米,其车身宽和高分别为1860和1483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改进的三锂电池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电池工作的高效率,降低不必要的能量损耗。与电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新车预计有效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满足了高端政务市场对于通勤效率的严苛需求。(网通社 2016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