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入门两厢轿车谍照曝光 内饰酷似宝马

2016年0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在过去的2015年,上汽通用宝马3系。

宝骏310车身整体进行了重度伪装,但可以看出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犀利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宝骏家族式的红+白双色尾灯设计,并配有高位刹车灯。新车内饰中控部分配有大屏显示器,底部两个横向空调出风口,再下面则是三个物理旋转按钮,这样的设计与宝马3系十分相似。此外,新车装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打孔设计,提升乘坐舒适质量。

在宝骏现有的产品阵容中,紧凑轿车630的两厢版命名为610,这款全新两厢车有望命延续这一命名方式,名为“310”。动力方面,宝骏310有望搭载与330相同的1.5升VC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3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C20R的最大功率78千瓦,峰值扭矩138牛米;而绅宝D20的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8牛米。两车动力数据与宝骏310相近。

现阶段宝骏旗下共有5款轿车产品,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