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将推七款全新车型 包含4款SUV

2016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12月16日第100万辆乘用车SUV占了4款之多。

长安两年推7款全新车型
车型 类别 级别 上市时间
CS15 SUV 小型 2016年3月
CX70 中型 2016年
CS55 紧凑型 2017年
CS95 全尺寸
全新轿车 轿车 中大型
代号V301S MPV -
代号R111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5年,中国车市经历了一场“寒冬”增速大幅放缓,整体仅增长了4.7%。不过SUV车型在2015年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全年共销售622.03万辆,同比增长达49.65%,占据了乘用车总销量的近30%。从长安去年的销量来看,两款SUV就贡献了35%的销量,累计销售35.5辆。CS75去年累计销售18.9万辆。从长安汽车未来两年的布局来看,SUV将是重中之重。

“CS15三月底会在大切诺基同级。此外,长安还将推出一款介于CS35和CS75之间的车型,新车命名CS55

此前,长安汽车曾规划基于睿骋平台开发并推出新一代中高端轿车产品。杨大勇透露2017年长安将推出一款B+级轿车有望为这款新产品。除了SUV细分市场,MPV板块也有很大发展潜力。按照长安新车规划,未来3年内将推出至少4款新MPV目前长安仅有欧诺一款产品月销过万,去年年底长安已推出一款全新MPV欧尚。2017年长安商用车将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代号为“V301S”的多功能车就是MPV。

2015年,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100.7万辆。2016年,长安汽车向更高的11朗逸等持续大卖的产品。现阶段,长安汽车正规划整合资源,将逸动、CS75等车型打造成长安的“明星”产品。(网通社 2016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