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将产1.5T发动机 7款车陆续搭载

2016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奥迪品牌旗下所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款车型。

根据一汽大众此前发布的信息,长春发动机工厂的EA211发动机项目,总投资超过39亿,共分为三期,目前一期已完成,二期工程2016年6月投产,而三期工程2017年则于1月投产。据了解,长春发动机工厂未来可实现年产90万台EA211发动机,主要生产1.4L TSI、1.6L MPI,并预留1.5L TSI、1.2L TSI、1.0L TSI以及混合动力机型。另外,成都发动机工厂的EA211 1.5L TSI发动机项目也正在进行之中。

不久前,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 Herbert Diess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及柴油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柴油发动机的地位。”未来,长春发动机工厂预留的1.5L TSI也将取代一汽大众旗下1.4L TSI发动机。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包含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其中涉及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包括奥迪Q3奥迪A3共7款。对于1.5T发动机的推出时间,大众内部人士透露,该发动机将首次搭载于有望今年推出的第七代高尔夫的改款车型上。

在大众品牌的产品阵容中,旗下产品一直搭载1.4T发动机,而通用则使用了1.5T发动机,其与通用的对比分别相差14千瓦和13千瓦的功率数值。此次更换1.5T发动机后,大众旗下的7款车型动力性能将进一步提升,在1.5T发动机的主流市场上更好的与对手竞争。(网通社 2016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