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多快好省 新年购车昌河铃木购置税全免

2016年0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复始,万象更新。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铃木用一套以“降价”+“免税”为名的双管齐下的组合拳,为广大新年的购车者献上了一份集“多”、“快”、“好”、“省”于一身的超级新年大礼。力度之大,诚意之足,堪称史上最给“利”新年惊喜。

究竟有多给“利”?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多:官降加免税,实惠超级多!

为了让这份新年的惊喜更具分量,今年1-2月,昌河铃木推出了官方直降的“给利”政策,活动期间,昌河铃木全系官方直降2000-3000元。在此期间购买包括车型,都将享受到不同程度的给“利”优惠。

除了分量十足的官方直降,1-2月,购买昌河铃木旗下全系车型,即可享受国家1.6L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利好,同时,昌河铃木更是“好人做到底”,干脆将剩下的一半购置税同样给免除了!这意味着,在1-2月份购买昌河铃木旗下利亚纳A6、北斗星X5、北斗星等全部在售的明星车型,都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优惠政策!

官方直降+购置税全免,这样一“降”一“免”所带来的超值惊喜让人难以抗拒!1-2月,合资经典轿车北斗星最低超值价格仅为29900元;A0级合资家轿利亚纳A6最低售价仅为49900元!

快:金融审核快,购车超便捷!

对于广大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自己中意的座驾恨不得立即开走,多等一天都是暴殄天物!对于顾客这种迫不及待的心情,昌河铃木显然感同身受。1-2月,昌河铃木用实惠便捷的金融政策,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提早一步享受有车生活,让梦想座驾无需等待!

活动期间,购昌河铃木旗下车型,即可享受手续简单、方便、审核快、提车便捷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你不仅可以享受30%起的超低首付,还能同时享受毫无还款压力的超低月供;而贷款手续更是出奇的简单:贷款额5万以内,仅需一张身份证、一个申请表、提供双人关系证明(结婚证或户口本等)即可享受专属绿色审批流程;同时,金融购车的客户,还能享受最快两小时审批,材料通过可当天放款的极速购车生僻流程!更有1年0利率优惠。在昌河铃木4S店,你和爱车之间的欢乐时光一刻都不必浪费,看对眼就能开走!

好:经典合资车,品质超级好!

相对于给利的促销让利,产品的优质省心,才是对消费者最佳的实惠。在这方面,昌河铃木显然很有发言权。

参与本次开年钜惠活动的众多车型中,由卓越的性能,为其在市场上俘获了大批忠实爱好者。

相对北斗星X5的野性十足而言,同样以品质征服市场的利亚纳A6显得风格迥异,居家气质浓郁的它,更像是一个顾家的暖男,在各个方面给人以踏实靠谱的感受。无论风格如何不同,坚如磐石的品质却始终传承如一。

简而言之说,选择昌河铃木,就是选择了一种靠谱省心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省:当下很省钱,长期超划算!

 又“多”又“快”的开年钜惠,让广大消费者在1-2月份期间购买昌河铃木时,足以一次性省下一大笔钱。但对于昌河铃木的车主们而言,他们的座驾所带来的“省”远非一次性的一时之快——漫长的用车过程中所带来的实惠便捷,才是千金难买的长期实惠。

昌河铃木旗下多款车型搭载铃木K-14B发动机,作为这铃木的全球战略发动机,K-14B发动机在技术上吸收了日系动力科技的精髓,在保障足够强劲动力的同时,其超低的油耗广受业界赞誉。搭载K-14B发动机的北斗星,曾经创下过百公里2.62L的惊人油耗记录。在油价居高不下的当下,如此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让昌河铃木旗下的全系车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省钱神器”。

    看完了昌河铃木这一份集“多”、“快”、“好、”“省”于一体的开年大礼,你心动了吗?赶紧去昌河铃木4S店一探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