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田伽途新能源车-年内上市 续航260公里

2016年0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根据福田公布的信息,伽途im系列纯电动汽车采用了三星的车辆动力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60公里。虽然这一数据在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并不突出,但考虑到福田伽途背后有北汽集团助阵,并由后者对其输出核心技术支持,因此续航升级对于伽途品牌来说不存在太大难度。

目前纯电动电动车竞争关系最直接的一款产品。

福田伽途肩负着福田汽车布局乘用车市场的使命,现已规划建立“微卡、大微客、MPV、50万辆。

在国家的大力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未来走向的风向标之一。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福田伽途将乘上这股政策“东风”,凭借有针对性的布局拉近与主流新能源车企间的距离。此外,福田汽车明确表态到2025年旗下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汽车占比要超过五成,可见福田对于这两个新兴领域的重视程度,而伽途品牌也将这连个领域作为重点。(网通社 2016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