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全新小型SUV-将推出 竞争中华V3

2016年0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车型竞争。

一汽轿车此前发布公告,计划在位于长春的理念,确定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持续升温,市场表现出色的小型SUV中,如8万辆以上,奔腾全新小型SUV上市后将与之争夺市场份额。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来自爱信的变速箱等具备竞争力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2,600mm,领先于中华V3(轴距2,570mm)。

一汽奔腾现有产品阵容中,已推出的车型包括B50、B70、B90三款轿车产品,覆盖紧凑型、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在SUV领域,奔腾品牌仅有一款紧凑型SUV— X80,在持续增长且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产品线显得过于单薄。此次计划推出的代号为D181的小型SUV的市场定位将低于X80。从其投产时间来看,新车最快有望于今年亮相,为后续正式投产及上市做好铺垫。

按照一汽轿车的2018战略规划,奔腾品牌将力争在2018年实现年产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