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国产SUV竞争X1/Q3 销售网络将独立

2016年0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CURA进口讴歌销售。

讴歌首款国产商网络在华销售。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将在广汽本田工厂投产,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并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价格偏高是讴歌在华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全新SUV投产后,将以合理的价格进入市场,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新车有望使讴歌在华市场表现得到改观。

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广汽本田投产。”从车型定位来看,讴歌紧凑型SUV有望搭载这两款增压发动机。

目前国内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其中不乏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直接竞争。凭借时尚的外观表现、强劲的动力输出,讴歌首款SUV有望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销售公司下设的负责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运营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理念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各项事业;计划成立的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将专门负责国产和进口Acura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事业。讴歌国产SUV推出后,将继续在讴歌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网通社 2016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