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推伊兰特两厢版 有望搭1.4T发动机

2016年01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北京现代领动已率先搭载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领动两厢版(伊兰特GT)引入后有望与领动三厢版共享动力。

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领动已于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的海外版本命名为全新一代伊兰特,领动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将于今年三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伊兰特两厢版本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基于中国市场对现代汽车的重要性,新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届时北京现代旗下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现代起亚集团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正式发布,北京现代领动成为首款搭载全新发动机的车型,未来领动两厢版引入后,有望与领动三厢版共享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较为领先的一体式排气歧管缸盖技术,通过简化排气歧管数量,使发动机尺寸大幅缩减,从而减轻整体重量,此外,在冷启动时可使发动机快速预热,迅速达到最佳工况。

领动两厢版有望搭载的1.4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242牛米。1.4T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代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即使与现代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全新的1.4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也更有优势。未来北京现代旗下将有更多车型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

目前国内A级两厢轿车细分市场竞争激烈,长安朗行等车型都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并且已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北京现代领动两厢版推出后,将与长安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北京现代领动三厢版在外观方面尽显时尚、动感,两厢版车型有望延续这一优势,加之强劲的动力输出,领动两厢版引入后有望为北京现代销量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网通社 2016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