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成立讴歌事业部 大幅扩张经销商网络

2016年01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商数量只有34家,2016年最重要的就是提升速度,扩大经销商网络”无论在产品布局,还是渠道层面上,以广汽本田为主导的讴歌品牌在华发展思路都变得更为清晰。

讴歌品牌旗下目前共有ILX、TLX、RLX、RDX、MDX、ZDX六款车型,其中中型8万的起售价格推出改款车型,可以说,不仅有效降低了SUV车型的入手门槛,同时也使得新车在豪华5座中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讴歌目前在华共有42家授权经销店,在广汽本田成立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主要运营讴歌品牌后,讴歌的销售渠道未来是否会“借”广汽本田优势,与广汽本田渠道合并,形成合力强化广汽本田旗下三品牌的渠道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观点被水野泰秀否认,为寻求讴歌品牌与本田、理念品牌的差异化,突出讴歌作为“高端运动化品牌”,“讴歌将采用独有的销售网络,不会进入广汽本田网络”,水野泰秀说。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将在广汽本田工厂投产,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有望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对于讴歌品牌在华发展是否能迈上更高台阶,起着战略意义。水野泰秀对此也表示:“讴歌是高端运动化品牌,过去讴歌的品牌口碑都集中在SUV车型上,通过SUV车型的国产,并且指定合理的价格去扭转讴歌的市场表现。”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销售公司下设的负责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运营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理念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各项事业;计划成立的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将专门负责国产和进口Acura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事业。讴歌在产品以及渠道确认之后,未来能否在国内豪华品牌中突出重围,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人事上的调整,其结果将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6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