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拓展八大海外市场 多款车型将出口

2016年01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2015年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突破100万,成为首个销量破百万的等共计15款车型,将出口海外。

长安汽车“883”是品牌向海外拓展的新战略。第一个“8”是针对包括轿车、商用车在全球布局的8个战略性市场。而“3”是长安在2020年前将要重点投资的战略性市场,包括伊朗、俄罗斯和印度。朱华荣表示:“我们的右舵这个市场主要是印度等国家,我们的生产都不在中国进行,直接进入到这些国家进行,所以最近长安汽车一系列从市场研究,产品开发、还有整个的合资合作都要大踏步的推进。”

 去年1-12月,长安CS35累计销量169,332辆,同比增长68.4%,而CS75累计销量186,623辆,成为长安乘用车销量最高车型。其中CS35此前已在俄罗斯销售,而CS75在国内的高销量,也有望随品牌战略的发展出口海外。朱华荣曾表示,到2020年内将在海外投放15款产品,除现有的奔奔悦翔逸动睿骋、SUV五大系列产品外,未来产品还涵盖C级、D级轿车、SUV及商用车,2016年后还将逐步实现本地化生产。

 2015年12月16日第100万辆乘用车7万辆,同比增幅38.45%,两品牌分列海外销量前两位。而长安汽车2015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1,989辆。

截止至2020年,长安汽车海外经销商网点将达到810家,100%覆盖到各个重点市场,国际化脚步开始加快。根据长安汽车规划,2020年海外销量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