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大型SUV四季度上市 搭2.0T引擎

2016年01月2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锐界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广汽本田2015年累计销量580,068辆,同比增长20.8%,其2016年销售目标为62万台,相比2015年销量增幅为6-7%。在新车型投放方面,广汽本田2016年将陆续推出全新大型SUV、新款SUV共4款新车,其中全新大型SUV基于此前发布的Concept D概念车打造,新车将率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于2015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为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Concept D概念车整体外观设计显得十分前卫,飞翼式前脸极具家族特征。目前广汽本田旗下共有雅阁等8款国产车型,全新大型SUV的加入将使广汽本田旗下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

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好的动力输出,并且也更加有利于环保。本田较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已正式发布,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400牛米,动力输出大幅超越本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本田雅阁等车型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广汽本田全新大型SUV上市后,将与广汽长安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目前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都已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动力对比可知,本田全新大型SUV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竞品。据了解,广汽本田大型SUV将提供2.0T低功率、高功率两种动力,同时也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事实上,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陆续引入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补充,其中1.0T和1.5T将首先被应用在全新思域上,2.0T则将在全新大型SUV上率先搭载,未来本田旗下车型也将陆续匹配新的动力总成。(网通社 2016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