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首款SUV将上市 预售16.6万元起

2016年01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继8万东风雷诺科雷嘉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前驱或四驱版本。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版本。

雷诺全新紧凑型SUV产品Kadjar于2015年2月在欧洲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雷诺正式发布了由武汉工厂生产的Kadjar的国产车型科雷嘉。作为首款在华实现本土化生产的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嘉在海外车型Kadjar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更高要求进行了车身加长。另外,新车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且全系都标配了多连杆式后轮独立悬挂。

目前,在国内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当中,东风9万元。根据东风雷诺官方公布的消息,科雷嘉的预售价格为16.6-22.8万元。通过对比不难看出,科雷嘉的入门预售价格处于同级别的CR-V与全新途胜之间,而最高配车型的预售价则比CR-V与全新途胜均低1万元以上。

外观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前脸设计有着非常鲜明的家族特征,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进气格栅上下端的镀铬装饰带横穿两侧头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全LED头灯包括两个LED模块,赋予科雷嘉更加精确而高效的照明能力。其光束的照射色温近似阳光,比卤素光束强20%,改善了驾驶者夜间行车的视野。此外,位于保险杠两端的雾灯尺寸很大,与前唇的护板营造出野性十足的感觉。

科雷嘉的车身侧面雕塑感很强,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层次丰富的侧面轮廓,加以镀铬装饰条的修饰,在保持十足动感的同时体现出十分优雅的格调。其次,花瓣造型的双色轮毂同样为新车增色不少,而190毫米的离地间隙、1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在保证侧面造型协调的基础上,体现了科雷嘉作为SUV车型较好的全路况通过性能。

东风雷诺科雷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3*1,836*1,610毫米,轴距达到了2,645毫米。与海外版本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加长了53毫米。东风雷诺科雷嘉与东风本田CR-V同样处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后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毫米,轴距2,620毫米。通过对比不难看出,东风雷诺科雷嘉虽然车身长度和高度两项数据小于竞争对手,但在宽度和轴距上具备一定的优势。

科雷嘉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现代感十足的尾灯在点亮时能够制造出类似涟漪的效果。新车保险杠的嵌入处理的十分微妙,并没有生硬的感觉,在突出野性的同时,彰显出高贵的气质。此外,后保险杠上的两处凸起模仿了双出排气的造型,营造运动气息,实则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科雷嘉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近似梯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简洁的中控台增加了视觉宽度。新车配备了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凭借灵敏的7英寸彩色TFT触屏,为驾乘者提供快速、便捷的应用体验。该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控制包括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多项功能,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娱乐和生活需求。雷诺科雷嘉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增强车厢内采光的同时也营造出更为舒适的车内氛围,给驾乘者带来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先期投放的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模拟7速的CVT超越后者10牛米。总体而言,两款车型在动力数据上十分接近。(网通社 2016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