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合肥基地产能将翻倍 年内投产2新车

2016年01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2015年长安5万年产能将翻倍。

长安汽车合肥基地,是继重庆、北京之后长安汽车在国内的第三个自主品牌生产基地,也是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金三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合肥基地产能能够达到7万台/年。未来随着扩产二期项目的开始,合肥工厂扩充至40万台/年产能,与现在相比提升160%。

2016年1月14日,长安小型奔奔mini和CX20,新车的加入促进了合肥基地对于产能释放的需求。今年,悦翔V7也将转至合肥工厂投产。

长安CS15定位在小型SUV市场。新车搭载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CS15还将新增一款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DCT变速箱。未来CS15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长安汽车在SUV市场内产品线的布局,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自长安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以来,CX20、奔奔mini被称为一代车,以车型,目前悦翔V7的DCT车型已经在长安内部装车试运行。(网通社 2015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