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纯电动高尔夫将引入 续航里程190km

2016年01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目前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据了解,高尔夫纯电动版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190公里,整体外观则较普通版变化不大。

高尔夫纯电动版 2016年在华实现进口销售

纯电动版高尔夫与高尔夫7一样采用了MQB模块化平台打造,也将成为大众在华投放的首款紧凑型纯电动汽车。在外形上也与国产的高尔夫相似,外观上并没有很显著的差异,只是在细节部分稍有不同。不过通过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特殊造型的轮毂,让高尔夫纯电动版有着明显的辨识性。

续航里程达到190公里 未来将实现国产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纯电动版的电动机可提供8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70牛•米的最大扭矩。容量为24.2kWh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190公里,较之前的最大续航里程133.5公里有着不小的提高。通过搭配大众专用的快速充电桩,可以实现的半个小时充到总电量的80%,充电效率大幅提升。未来新车上市后,则将与同样有望在华引入的福克斯纯电动版相竞争。

在新能源领域逐渐开放的中国市场,大众对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