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助力猴年春晚 交付官方用车

2016年01月27日 15:5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7日,2016年CCTV春晚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CCTV春晚首次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北汽幻速将旗下高品质全能SUV北汽幻速S6的车钥匙正式交付给春晚节目组,为即将举行的CCTV猴年春晚提供交通保障支持。中央电视台、北汽幻速相关领导和全国主流媒体等出席了交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媒体,其推出的春晚则是在除夕之夜、万家团圆之时,为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所呈上的一场年度视听盛宴,无论规模还是水准,都处于国际顶尖水准。央视相关负责人在交车仪式上表示:“本次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意在弘扬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文化,提升民族自豪感。基于对北汽幻速这个新晋自主品牌在产品实力和品牌形象等方面的由衷认可,我们选择了北汽幻速S6成为2016年CCTV春晚指定用车。”

中央电视台领导现场致辞

北汽幻速市场管理中心总监羽女士致辞

北汽幻速作为北汽集团西南基地独立产品乘用车品牌,在北汽集团的大自主战略框架下凭借其鲜明的品牌个性、成熟的研发生产技术与精准的产品定位立足市场,在产品价值与渠道网络等多个方面不断突破,品牌诞生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北汽幻速就成功打造了多款自主标杆型产品,一鼓作气占领了SUV与MPV两个最具优势的细分市场,成为了自主品牌里的“中坚力量”。

而北汽幻速为本次春晚所提供的“开路先锋”——北汽幻速S6,则是北汽幻速旗下的首款A级SUV,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其通过优势整合将视觉美感、舒适体验、越级配置、卓越性能融为一体,产品力远超同级竞品。此次北汽幻速S6入驻CCTV春晚栏目组,也将以“高颜值”、“高内涵”、“高性能”、“高安全”为春晚演职人员保驾护航。

目前,2016年CCTV春晚正处在紧锣密鼓的最后筹备阶段,北汽幻速将代表中国自主汽车里的“新生代品牌”,在助力打造这举国瞩目的“国民舞台”中展现产品实力与品牌风范。这不仅是一份荣耀,一份职责,更是一项向全球华人证明“中国造”汽车已经拥有出色品质实力的企业使命。北汽幻速将承担起这份使命,以全方位的热诚投入到猴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