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陈映璇正式加盟网上车市 担任行业主编

2016年01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2016年伊始,继国内知名汽车行业专家、传播专家李潮加盟网上车市任副总裁、总编辑之后,知名汽车媒体精英、新媒体商业模式践行者陈映璇也加盟网上车市任行业主编。李潮先生和陈映璇女士的联袂搭档,将对网上车市的内容提升和线上线下业务全面激活带来强力推动。

2015年10月30日,网通社全资收购CBS旗下网上车市网站后,正积极强化对这个资深汽车垂直网站的全新布局。

陈映璇女士与李潮先生在汽车媒体行业的从业时间都与网上车市同龄,正好16年。作为中国汽车圈权威记者、主持人,陈映璇曾就职《财经时报》汽车高级记者,搜狐汽车频道新闻中心总监,腾讯汽车频道副主编,曾创办《映璇车访间》开创互联网访谈节目的先河,采访过近200位汽车圈高层管理者。2002-2004年期间采写的华晨汽车前成功组织了搜狐汽车频道的招牌菜“中国汽车营销峰会”,这个产品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营销掌门人的“领袖俱乐部”。

近几年来,陈映璇投身新媒体商业模式的探索,实践领域包括汽车电商、与时尚传媒合作跨界传播、微信社群传播等创新实践。网通社创始人、董事长徐翀表示,“网上车市未来将向汽车O2O、B2C、线上线下互动、落地电商和专业垂直的方向强化做大,这与陈映璇女士的发展方向和业务特长不谋而和。陈映璇女士热情、坚定、理性、内涵,李潮先生和陈映璇女士在汽车界都获得各方尊重和认可,多年来一直目睹陈映璇女士的专业素质和合作精神。非常高兴她的加盟,期望网上车市这个平台越做越大,大家一起重新创业,找准用户痛点,开拓新的事业天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