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研发下一代理念 将竞争日产启辰

2016年01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启辰等合资自主品牌竞争。

广汽本田一直承担着理念品牌的推广及研发工作,目前已经推出首款车型——S1。此前广汽本田发布了2020年的中期发展计划,将于2020年年产销达到100万辆,而理念品牌目标占比总销量10%则为10万辆,这对于现阶段的理念品牌来说还有一定距离。如今广汽本田正在研发理念下一代车型。理念品牌未来将推出更多车型,新车型的推出也有望助力理念品牌早日完成10万辆销售目标。

事实上,广汽本田早在2007年就发布了理念这一品牌,经过4年的努力于2011年推出了第一款车型——理念S1,又在2013年推出了其换代车型,这款车分为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选择。需要指出的是,国务院于2015年9月29日发布新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对于理念S1来说,购置税可节省2897-4264,这将有望提升理念S1的销量。

广汽本田汽车研发公司于2015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具备电动车的研发,计划在今年年底可以进入国家的目录,第二项是在进行理念品牌第二款产品的开发,第三点是制定研发公司和理念品牌中长期的规划”。

目前国内各大合资企业纷纷推出自主品牌,东风日产启辰以及广汽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