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大号”SUV将上市 搭两款T引擎

2016年01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威旺作为北汽集团旗下主打微型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威旺S50定位紧凑型SUV,与北汽威旺007形成双A级SUV布局,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560展开竞争。得益于北汽集团的支持,新车在动力,平台技术等方面的升级更为便捷,未来新车将在北汽广州工厂投产。

威旺S50的外观与绅宝X65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威旺的家族前脸造型,并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三条横幅式运动化的前脸,另一种采用了相对普通的直瀑式中网,而前者的视觉效果更加。车身侧面和尾部均与绅宝X65相同。

新车内饰造型轮廓和绅宝X65基本一致,只在方向盘贴上了北汽威旺车标。不过透过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和座椅的配色采用黑棕双色处理,视觉上更为时尚。而门版和中控台均搭配了木纹饰条,门把手还采用镀铬处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中控液晶大屏。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和一台2.0T发动机,1.5T发动机采用代号为4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