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宝马X1国产轴距加长 搭小排量发动机

2016年01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全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全新国产X1的车型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则针对轴距大幅加长110毫米。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国产1.5T小排量发动机与2.0T高、低功发动机共组成三种动力类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海外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口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后面积更大,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尾灯使前脸更具冲击力。全新X1将基于宝马最新前驱UKL平台生产线进行打造,除普通标准轴距版外,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7座版版车型将一同在今年实现国内上市。

新车在海外版标准轴距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加长,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X1长轴版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5*1821*1624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相比现款宝马X1的车身尺寸,新车在长、宽、高以及轴距的各项数据中均有不同幅度的加长,其中长度增加81毫米、宽度增加23毫米、高度增加47毫米,轴距部分加长20毫米,但较海外车型确加长11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X1将新增一台1.5T发动机,同时2.0T也将换搭全新的B4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均已在华晨宝马沈阳新发动机工厂进行国产,全新X1将成为首搭车型。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另外一款2.0T四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不同调校,分为高、低功率版车型,其中低功版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高功版最大功率为170千瓦。

这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与目前宝马的1.6T四缸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一致。新车使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以后,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由原来的6.9升降低至6.1升,燃油消耗节省%。(网通社 2016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